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很闷的一天....=.=

我很闷啊!!!!!!!!!!!!!!!!!!!
都不懂要干嘛的!!!!!!!!!!!!!!!!
我要看电视............电视又不好看!!!!!!!!!
我要去玩爸爸妈妈又不给我去玩!!!!!!!!!
王八蛋的!!!!!!!!!!!!!!!!!!!
想睡又不爱谁!!!!!!!!!!!!!!!!!
显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闷死好了!!!!!!!!!!!!!!!!!!
这一天是很闷的一天............==
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