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❤去吃早餐咯..:))❤

有点怪怪的=3=
跳过...
僵僵僵僵...
吃光饼...
〖大家可去新明记Kopitiam吃〗
哪里的Kampua&光饼真的是赞赞...

本来有5片的...
但..被我吃了1片...再来..
大家可看到图片有1片Kompia被咬了1小口...
哈哈...那是我姐吃的...
但最被我不小心吃掉去咯..还被她骂去...==

云吞面也好吃...
赞!
煮果条...
SAma!
NicE!! :)
其实还有laksa的
忘记拍了...
[[Green Tea]]
我爱喝!
零檬茶冰....
我妈咪§我姐姐喝的哦...

其实我去那新明记茶室2次勒...
因为我和我妈妈朋友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去了一次...
然后早上我姐很慢起来...
10点又跟我妈咪§姐去咯...
我很推建大家去那吃吖...

-THE END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